close

95-2.png

正文
-

深夜,寒冷的冬天裡,朴智旻隻身坐在騎樓的階梯上。


叮咚!

身後傳來便利商店在熟悉不過的音符。

越來越清晰的腳步聲一步一步踩在磚塊地上,在黑夜裡顯得突兀。

一個人坐在自己身旁,喀的一聲打開環扣,拿著熱飲伸到自己胸口前,我毫無一絲猶豫地接過並喝下一口。

"幾年了,泰亨。"

"嗯?"
聞言轉頭看著我,而我沒有回頭與他對視,而是淡淡一笑。

"我們這樣吵完架,就來這裡的習慣,多久了。"

過了一會兒,他出聲道。

"......三年吧"

"這樣啊。"
語落,便無人再開口。


許久,朴智旻從階梯上站了起來。

"泰亨,和好吧!"
回過頭,看著依然坐著的人。

"好啊。"
那個人也站了起來,與我相視而笑。

金泰亨握住了朴智旻的手,十指相扣,默契的一起走向同一條路。

因為我知道,不管我們分離了多久,我們終究會走在一起的。

還有,

我只有你了啊,泰亨。

-

arrow
arrow

    Cy .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